close

COOL~今天一整天就很HIGH,很高興上帝能讓我認識你們^^

在到達市區後,先去跟偽非善類唐姐 打'聲招呼<謎之聲:誰偽非善類ˋ ˊ  毆踢>
瞎聊一會後 BOSS吳打來了 , 他到了卻沒看到人

眼ㄆ一ㄚ的我在一陣人海茫茫中確實找到了 <在BOSS吳 發出聲音後 XD 證明我真的眼ㄆ一ㄚˊ >
雙手高舉舞動著的茶米岱 我居然也沒看到  



<這是不是所謂高度影響視線的問題阿~? 謎之聲又跑出來一記歐飛>

在岱些許抱怨 : 你怎都不理我阿~
被鎮撫後  我才發覺....你怎出現在這XD

後來也一起加入這次的臨時起義摟!  不過卻是 a group of 家教 !
而後楊明阿哲 <偽日本名ˋ ˊ  恩~我取的>也趕到

後來還是被雞婆的我  拖去看偽非善類摟^^
相挺買了無味素湯包後 便去吃便宜好吃的午餐in石鍋屋


後來在座車途中 4人可以因為 以<啪>為 開頭當笑話
笑了快全車程 XD
<比省手機話費縮短內容 掛電話的聲音>


下車後 其2人邊開始大喊: 到了沒~? 好熱喔~XD 邊在我的安撫下 到我家

THE PROCESS OF 製作  總是鬧笑話比進度多 <好像不管道誰家  都會發生這種事情!>
後來 真的分成 進度LOW組 以及 打鬧家教組  XD 

後來 總算還是有做出些"心得"了 也開始做答應大家的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