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決心.jpg

 

其實,這件事想很久了。

  「這邊要怎麼條」、「照片怎總跟後台排版的位子不一樣」、「是不是因該重新設計讓上下脈絡更一致」、這才發現如果有使命感就不能退縮。 書到用時方恨少,這句話居然也輪到我身上了。 花叔是個老師交代什麼就不會去想辦法拖延的人,所以從來不覺得有天會體悟這句話的含意。 也曾經以為不再畫畫把道具全部送人現在居然還買更多回來、還可以為了部落格空出時間。(送人後才知道就連二手牛頓學生級、幾乎全新的新韓拿去賣都還有人買= ="、不過看到朋友開心的臉一切也就值得了。)

 

  在時間與現實的交戰下、決定先學習現階段遇到的、必須去學的操作。「客觀來講、讀者看重的可能是有沒有料大於版型好不好看」但如果我是讀者,看到有時怎無法對齊之類的小細節,不知道還是否有耐心繼續看下去。 且廣告可能也是個惱人的問題、以前看別人的文章,按掉就可以繼續看了,現在才知道也有人會對這個反感(如同我對3C操作反感的道理這般)所以也有搬家想法閃過、(趁人氣還這麼低迷XD)到時不知道會怎麼決定,也許兩邊會同時進行,只是這裡變成貼文用,另一邊才是主場。畢竟我懂不是每個平台都互相串流,同步會比較好。 在說這裡也有肯與花叔邊緣人交流了(花叔覺得:感動已跪泣)。 照片尺寸也總是記不太起來統一尺寸、乾脆先傳上去在拉大縮小。然後每每編輯時,「怎樣做會更有效律? 與其在編輯中摸索,不如先排時間學習如何?」的想法慢慢的出現。

 

  乎~只能說生命旅行很奧妙,以往覺得最好都不會在碰到的軟體,現在託朋友手邊軟體有什麼、還一心想把AI軟體找回來。以前在圖書館借到覺得不錯而買回來擺好看裝文青用的軟體書、現在都要乖乖翻開來咬嚼了。 所以目前預計至少一個月起跳產處新文速度會變慢、更可能先暫實記錄生活(也可能拿以前作品來搪塞 哈哈)如果淺水讀者看到這篇、就別誤會是花叔放生這裡喔。留言我會回覆,歡迎問一些水彩相關的,花叔帥嗎之類的就不用了

(都沒放照片了是能多好看~有沒有道理)
(花叔也不想這樣承認好嗎= =)

 

資蒐整理就算了、一想到之後要來什麼威導ㄚ~Premire~器材學習之類的就齁~

總之,●要開始分類、●學習後製等五四三的問題
能解決幾個就幾個、挑戰自己吧

(我記得介紹有寫是個任性的人、如果後來沒改掉的拉! ㄣ)


想聊什麼就留言、一個月後(至少)正式回歸,到時見。

【2018.08.30 21:38編輯】


希望3C腦弱天才花叔這個3C月可以撐過去(QQ)

arrow
arrow

    花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