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本週花了蠻多時間找宮崎駿的資料。因為我看了不是宮崎駿的著作 :宮崎駿論-眾神與孩子們裡面有非常
多的卡通作品跟它領域專家引用文要去查。閱覽後與所想的大不同,先暫時的放下。
妙的是,正在思考要
如何操作後台時 ,剛好有本書就是在教你如何使用頻道。  所以又花了一點時間去看。而近幾天內,再看
另外一本書是關於如何訓練寫作力的書。   這些還不包含食衣住行所需時間,加總起來 ,這些事情真的超
出預想,不管體力也好、精神也好。 (同場加映:這篇也寫很久


因此,除了學到動態檔製作外,從手邊紙本週計畫來看,幾乎都做些跟未來進度無關的事。有種與目標產
生距離的感覺‧‧‧‧‧‧‧或許是心情使然,一方面想趕快輸出作品,另一方面又很清楚、明白目前的進度與實力,
不應求快。在現實與進度兩者間產生拉鋸戰。

 


從這個感受得知:我們要做一件事情時,要先考慮目前的環境。想清楚後,則做一件事不要拖太久,得在
一定時間內完成!就算完整度不如理想也沒關係。事情拖久了就容易怠惰。 這可能也是社會上,歷史上那
些成功的人遠及別人所不及的地方。「成事者,不糾結」當然這樣舉例是有點太誇張拉(笑)。

 

 

痛一次-凍99

痛一次,凍99這樣告訴我的金主,

痛才會讓你的筋骨打開、很舒服的呢

(↑↑宮妃娘娘傲嬌口氣↑↑
由於身體不舒服的關係,在朋友的邀約下一同前往了按摩店。然後呢、在進去之前師傅
 跟我保證不會痛!
隨後開始清洗腿部、上乳液後按摩腳底。但是進去後呢、才發現一切只不過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 從那一刻
開始每分每秒都是一種煎熬。因為我們做的是全身性的,所以師傅對我們施展各種關節技(聽起來很可怕吧
哈哈)。就在忍到最後一刻要結束時,師傅對我說;

 


「今天來這裡是不是有說肩膀、肩胛骨不舒服? 沒關係!我幫你疏通、不多加費用OK的!」。

 


不只被這句話汗顏到想逃、但師傅卻壓在我身上動彈不得(台語俗稱ㄚ落底 是吧、Huh?)。對於師傅的
免費!熱情!贈與!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轉向另一頭的朋友,已經被按到忘我。其實想被按摩的是我朋友
不是花叔~~(而且還是半逼迫),也許花叔天生沒有享受的命吧,真的無法喜歡這種感覺。神奇的是,幾天
後,肩膀真的沒那麼酸,雖然還是會不舒服‧‧‧‧但好很多!!

 

 

所以我再也不要去(奸笑) 。

 

離開前朋友對我講:來這裡一次、凍99

來這裡一次、凍99
來這裡一次、凍99
來這裡一次、凍99
來這裡一次、凍99


煞時像個回音在我腦海裡繞‧‧‧‧‧


(你跟師傅聯合串通好,口徑一致對我說不會痛囉?)
 

 

下次帶你去中式按摩、那個更有!更有力道
 

 

 

。。。

此時又想起一句話:



成事者,不糾結



然後不由自主的




所以台灣人都這麼喜歡被虐嘛? 你們被按摩時,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快告訴我哪間是力道剛好、不會痛的。 這樣我才可以逃過死神的捉拿!!

(選擇不成事,所以不糾結,不糾結再去被虐

 

 


─ THE  END ─

arrow
arrow

    花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