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出這篇就是黑皮阿!!(原因待會說)這兩牌畫出的樣貌到底如何呢?

 

Are U READY?

真的要開始瞜!

花叔很煩耶! 到底要不要給看啦?

喔。。。

那個,我標題有說明《慎入》喔!(提醒AGAIN)

!!!

好啦,別生氣QQ   看我丟圖,去吧!(阿,這台詞好耳熟,是哪部開場白嗎?)

───────────────小心,有雷圖!!───────────────

011.jpg

●方型  │  理查斯特─Flex  │ 德國速寫紙

 

 

022.jpg

●圓型  │  理查斯特─Flex  │ 德國速寫紙

 

 

0666.jpg

●疑,這是誰??!! │   理查斯特─Flex  │ 德國速寫紙
 

 

 


 

 

 

什麼?! 你看到這了?  好吧,看在你如此有意力份上,那記續丟圖。我丟~


 

 

0444.jpg

●方型  │  酷筆客─Sketch  │ 義大利設計紙

 

0555.jpg

●左邊崩壞右邊成功,不該畫這麼近阿。。。│  酷筆客─Sketch  │ 義大利設計紙
就說慎入阿~看我待人多真誠

 

 

033.jpg

●疑,他們是??!! │   酷筆客─Sketch  │ 德國速寫紙
(覺得畫差了又是他們鐵粉的人不要揍我XDDD)

 

 

077.jpg

趕緊補上一張救回來!!  │   理查with酷筆混用  │ 日本水彩紙
 
 
─── 以上。───
─── 以下重點整理 ───
 
●由於上一篇結尾說要給大家看參考圖,意思就是供圖案參考,所以求狠評什麼的就不用了XD。基本上
這兩牌的顏色差異.........說沒差也不對《倒是理查的參考圖中一堆像型號的數字是此圖的色號記錄,覺得
搭起來順眼,就拿去做參考吧》回正題:copic感覺比較沉穩,letraset則亮許多。或許是紙張不同使然?
well,我肉眼掃描的結果是這樣拉(個人意見)。

●而為甚麼畫失敗也要拿來炫圖,是因為.....
誰想傳上來安慰別人阿!!是在畫酷筆客第二張時,圖中物體讓我有溫暖的感覺,決定用編號
E35與YG97下筆,起步還OK,後面總之殘念了。為了符合部落格名字中的 "軌跡"理念,決定誠實面
對,當做一路上的回顧。(成功,不就是失敗累積出來的嗎 ;但,在崩壞一次就翻桌)
 
●本回除了一張日本水彩紙外,其他皆為義大利設計紙與德國速寫紙(皆註明在作品下方),聽老闆說
這個德國紙是練習用的,個人覺得價格好看,推!但背面不能畫,顏色疊不上去會暈開:而義大利紙其
實不好定位是哪種紙。封面"Acaquarell"是水彩的意思,買回家才看到背面寫素描粉彩等通用...反正封
面旁也寫著"Accademia"八成是英文裡「學術用」的意思,換句話說:練習用的紙;木漿;200磅←比
圖畫紙厚約一倍,語畢。

這次試著放置在畫架拍攝,所以殘影感問題有了些解決,也由於畫完後,剪下貼在對開本上,所以有剪
影感是正常的。那對開的紙是多大的概念呢? (題外話一下)
 
就是,這麼大(照片說明在下方)

088.jpg

※照片中為丹尼爾史密斯15ml的水彩,作比例參考
 
 
────Hey,我是分隔線────
 
本來想註明畫了什麼,但如果畫具體的東西,別人一個都認不出來,那畫屁阿XDD,就此不詳述了。
好怕有美術文具愛好者看到這篇認出那崩壞的玩意是什麼阿~以及那位很像情侶的照片!!
(我絕對不告訴別人不講的理由其中一個是怕那商品或人氣鉅作名譽損毀)
 
 
────所以這篇產出就是黑皮的原因?────
因為圖丟丟丟,然後就可以 

END
 
 

066.jpg

這樣好像更輕易看出本子有多大齁?

arrow
arrow

    花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