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BIRTHDAY.jpg
先祝福一樣是本月十八號或這個月誕生的人 生日快樂喔~~~~

上一篇提到因為得到很多「資源」,展開了冒險。那麼,花叔到底收到了甚麼呢?
(有種這輩子人情還不完的感覺@@)



48378491_807032456311117_5424391872049053696_n.jpg
這張應該很眼熟了,不懂的去看上一篇

 

 

02.jpg
一個狗友送的手機,幾乎全新!! 全新阿!! 當初好像是聽到我拍攝器材沒預算,幾天後
見面時,就拉我到公園旁邊拿出這個。「不好意思,除了手機外,其餘全新的,這個
攝影功能很好。如果不介意,拿去用」  天啊! 多久沒收到禮物了。這是旗艦
版的手機阿!,128G/好多核(忘記幾核了XD)/支援4K與60偵每秒拍攝。基本上除了一
點點狀況外,上網速度,聽音樂品質甚麼的都超棒的。目前不植入SIM卡,就是專心
當錄影用器材,有預算再外購設備

 

 

01.jpg
其實更早之前,手機一直友狀況,一個熟識的女同事堅持說自己用不到拍攝功能,部
落格需要拍照圖文創作的話,相機拍很不方便,傳輸線要拔來拔去的。於似乎,在多
次的婉拒下,終究落到手裡了。

 

 

03.jpg
這是一位從國小聯繫至今的朋友,出門逛街時,總常要我給予搭配上的意見。妙的是
,我不是一個跟著流行走的人。第一筆預算總是投資在知識/語言專業,或是美術道具
衣服反而沒那麼心動。有天他就帶了這個禮物來,說我好像沒有這類的鞋子,既然對
美感有想法的話,可以挑戰這個小物。接著花叔就原地錯愕在那
(意思是突如其來的禮物,不知該如何是好)


 

04.jpg
家人出國玩時,帶回來的一雙。當時已有運動習慣,所以鞋子常耗得快,得知家人出
國還想到我,果真本人具有同理心來自家族遺傳阿!.....好像在結尾在讚自己,走鐘了
下一個!
(提醒休閒鞋盡量不用拿來運動時穿,傷腳也傷成本喔! 還是只有我都不知道....)

 

 

tcs3550 1.jpg
(已組裝好不便拍攝,還是網路搜尋較快)

圖示│來源
(外部連結)

一樣來自那位慷慨的同學,送這個東西的理由是希望我能活的享受一點,不要一直專注
在進度上。看到此,心想是否該出一本如何駕馭人心術的書(誤),我沒想過別人會對自
己那麼好的理由是甚麼。

 

軍旅期間,朋友摺給我的(算是合力完成)
​又是另一段故事了,故事兩字都快被我用到爛的感覺,攤手

 

 

05.jpg
之前家人送的麥克風,可能是看我平日用的太小了,不符合手掌大小,哈哈哈
但老實說到現在都沒用...阿!不是啦,是捨不得。呼~還好圓回來了(恩?)

 

 

Fotolia_10062605_Subscription_XL-min.jpg
圖示│來源
說到這個!!在17歲時意外認識一位朋友,跟我說他大概知道自
己認知是甚麼,索性放下音樂路了....接著把吉他捧到我手中,希
望我好好加油。沒想到因為部落格而解除內心曾經的感觸,而現
在這個圖片卻是網路找來....因為吉他被一個學弟借走後失聯,就
在也沒多想學吉他的事了@@....(攤手)

「家人跟我討論好關於對岸的事業,想去那邊探索任何可能」
以上是當時他說的話
文字已經過修飾,但他想表達的大意不變。希望他在對岸已成功
告捷。我們是因為音樂而熟識,且至今還是對聲音有深度的興趣
可選擇太多的話,就連中途的站牌都到不了。先做好現在的自己
,拿下一個自我代表作的東西再來擬定策略吧

 

 

06.jpg
「大學,就是來學習的。既然來了,為甚麼不去發展自己學習呢」
當時對班導說了句話,那時大一。果真人在當下做甚麼事,當事者
真的不會有很多客觀感觸,好狂阿XDDD。但到了大三才有空旁聽
其實,這些雜誌是系外的老師突然拿出來的。我們根本不熟,且剛
開始對他印象不好,直到我走進辦公室,當面拿著一疊書說這些都
全新的,雖然不是當期,不介意的話,多少讀一點,對你有幫助:  )
當下還收到老師的微笑喔!當他講完上一句結尾後。
(原本還更多,一部分好像給一個上進的學弟後沒拿回來了的樣子....)
看來大學畢業前開始,對生活的態度就不輕易改變,本人還真固執

也從那時開始,被同學說有工作狂特質,哈哈....

 

 

 

──結語──

 

這些都是一路上收到的禮物。為甚麼說是禮物?   花叔認為緣份難得
一個就算是不熟彼此過往的人,能夠因為了解花叔想法後,而慷慨的付
出或分享他/她自己的心意。就算起初動機不是當生日禮物,心裡也是
在盤算著(?)下次如何"完美的回擊"XD

連狗友都能送東西,聽起來因該是萬人迷才做得到的事(厚臉皮)
每到結尾說話就開啟走鐘路線,真是花叔改不掉的風格ㄚ
ㄚ...

(還是想太多?  我想當個懂得記住別人的人哪裡錯了!)
2019.02.12 20:35編輯
2019.02.13 12:38編輯

(眼神死)
 

 

 

 

 

 

 

 

 

 

 

 

arrow
arrow

    花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